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2年04月29日

三岔湖大桥合龙

未来城市风景环线闭环

28日下午5时,三岔湖大桥顺利合龙。三岔湖大桥全长548.68米,宽45米,设双向6车道以及中央隔离带、侧分带、行人非机动车道等功能区域。

三岔湖大桥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环山景观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府奥体公园的重要纽带,是连接三岔湖东、西路段的重要一环,也是“未来城市风景环线”、全环30公里环湖观花赏果大道的重要一环。环湖路按照“因地制宜、弹性预留、以人为本”的总体原则,定位为生态景观环游环线,与周边景观共同形成127公顷城景共融的生态带,同时还具备承接国际马拉松赛事功能。大桥合龙后,环湖路将完成闭环。

李世芳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袁弘 文/图

--> 2022-04-29 袁弘 未来城市风景环线闭环 1 1 成都日报 c97583.html 1 三岔湖大桥合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