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1月03日

元旦假期全国出游十大热门目的地

成都居首位

本报讯(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昨日,来自去哪儿的数据显示,今年元旦节假期,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昆明等城市出发的预订量超过去年元旦节假期,其中成都排列全国出游十大热门目的地之首。

今年元旦节假期是“新十条”公布后的首个法定假期,不少旅客趁机踏上出游旅途。去哪儿大数据显示,今年元旦节期间,国内出游的十大热门目的地分别为成都、重庆、三亚、海口、上海、昆明、北京、深圳、广州、西安。

从客源地来看,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出游需求恢复明显,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昆明等城市出发的预订量超过去年元旦节假期,其中成都、深圳恢复增长尤为明显,同比增长接近三成。

--> 2023-01-03 杨富 元旦假期全国出游十大热门目的地 1 1 成都日报 c108928.html 1 成都居首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