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1月14日

迎新消费季 首届交子国际消费节启幕

交子国际消费节启动仪式现场

1月13日晚上7点,璀璨夺目的“双塔灯光秀”和城南地标“交子之环”点亮夜空,1.7公里长的交子大道流光溢彩、人气满满,“嗨高新 潮成都”首届交子国际消费节启动仪式在这里举办。

记者了解到,此前成都高新区宣布投入1亿元,开启“成都交子金融商圈(泛)迎新消费季”。作为本次迎新消费季的重头戏,首届交子国际消费节将持续至2月,以成都交子公园商圈九大商业主体为中心,其间将带来交子公园商圈美食节、2023赶海中古复古市集、时尚沙龙对话等新春系列活动,为市民带来更多新鲜、多元的高品质消费体验。

启动仪式上,还颁发了“交子美味之星”“交子潮购之星”两大奖项,获奖名单涵盖众多首店。据悉,交子公园商圈正围绕“公园里的商圈”定位,大力发展首店、首发经济,全年引进高能级品牌的各类首店超60家,持续丰富业态供给,打造新的消费增长极。

本次国际消费节除了关注商品消费外,特别增设了“知识消费”议题,现场首次面向全球发布“高朋讲座”系列活动。据介绍,由“得到”发起的“高朋讲座”将以周为单位,连续开展消费产业动向的主题讲座,展开成都高新区消费产业赋能计划,同时组织数字化电商实战班,为线下商户提供赋能服务。

“文化与时尚交织,美食与知识兼得。我们太需要一场这样的消费节了!”成都悠方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出了很多商家的心声。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吴怡霏

成都高新区供图

--> 2023-01-14 吴怡霏 1 1 成都日报 c109454.html 1 迎新消费季 首届交子国际消费节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