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1月21日

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治蜀兴川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紧接01版 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厚望。二要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中更好展现担当作为。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发挥好带动作用,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担当极核重任,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上有更大作为,在推动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中挑起大梁。三要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在提升产业层次、集约高效利用资源、高水平开放、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上作示范,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上取得新突破,以老百姓满不满意为标准,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生态红线和耕地红线。四要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工作局面。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抓敢管、敢纠敢治,决不当“老好人”,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一切拿结果说话。五要大力倡导实干作风。下决心清理各种大呼隆论坛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精文减会,带头过紧日子,集中财力精力干大事和民生实事。六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政治节操,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施小琳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 2023-01-21 1 1 成都日报 c109711.html 1 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治蜀兴川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