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1月21日

超400场文旅商体活动、100个新春特色新场景……

2023天府文化旅游节邀你安逸耍成都

春节长假正式开启,过年到哪里好耍?成都文旅套餐为你提供一份最详细的攻略。记者昨日获悉,正在我市举办的2023天府文化旅游节精心推出以“红火中国年·安逸耍成都”为主题的新春文旅套餐。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

成都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文化旅游节包括五大板块,超400场文旅商体活动、100个新春特色新场景、超50个城市微度假产品、100个主题旅游线路及产品、10大天府古镇新春游指南。

“过年·微度假”推出五大板块50+微度假产品,覆盖文博艺术等的全城微度假出行线路,增强市民在蓉过年及日常周末的选择多样性。

“过年·新玩法”荟萃5大类别超过400场新春文旅活动,涵盖武侯祠大庙会等文博和艺术展,营造春节期间热闹喜庆的节会氛围。

“过年·新去处”推出100个2022年新推出的网红打卡特色文旅新场景。“过年·耍古镇”汇总10大天府古镇春节期间的美食、民俗、传统活动,为游客过春节耍古镇寻年味,提供定向指南。

“过年·周边游”联动成渝双城等特色文旅资源,涵盖洪崖洞、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等,推出系列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及产品,提升以成都为中心的“过年游川”氛围感与幸福感。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嘉

--> 2023-01-21 王嘉 超400场文旅商体活动、100个新春特色新场景…… 1 1 成都日报 c109717.html 1 2023天府文化旅游节邀你安逸耍成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