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1月22日

成都大运会向世界发出祝福和邀请

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3月底开幕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 一份中国新春的祝福,一份来自主办城市的邀请,2023年1月20日,成都大运会代表团服务官方邮箱将《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邀请函》发送给了136个国家或地区的大学生体育协会。

随着邀请函的发送,我国今年首个国际综合性赛事官方会议即将举行。2023年3月底,来自五大洲的代表团团长或其代表,将从全球汇聚蓉城,走进这座位于中国西部最具幸福感的超大城市、美食之都,亲眼所见、亲身体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3+1”的会议日程,代表团将听取组委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逐一考察田径、射击、皮划艇、击剑、排球等46个比赛场馆,在大运村运动员餐厅体验就餐……成都是座什么样的城市?可以近距离接触大熊猫吗?针对团长们的好奇和疑问,主办方还将贴心推出城市文化体验“一日游”。

目前,方案已经拟就,筹备已经启动,专班开始搭建,人马正在招募……让努力成就精彩,世界各地高校的大学生运动员期待着,各代表团团长期待着,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的一众筹备工作人员期待着,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也期待着。

--> 2023-01-22 黄一可 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3月底开幕 1 1 成都日报 c109721.html 1 成都大运会向世界发出祝福和邀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