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2月09日

四川蓝天救援队首批22名队员奔赴土耳其

8人来自成都

部分来自成都的蓝天救援队队员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魏捷仪 受访者供图) 昨日,记者从四川蓝天救援队获悉,四川蓝天救援队首批22名队员于8日启程赴土耳其参与地震国际救援。其中,12名队员从武汉直飞伊斯坦布尔,10名队员从广州抵达迪拜转机至伊斯坦布尔。四川蓝天救援队副队长徐予函表示,在6日晚接到通知后,四川蓝天救援队便紧急开启报名通道。“这一次出发的队员都是在之前参与过一些重大救援行动和大型的应急演练,均有着丰富的救援经验。首批22人名单于7日上午确定,当日下午各救援队员紧急整理装备。”

此次派出的救援队伍中,包括成都应急锦江蓝天救援队和大邑蓝天救援队共8名队员,分别是郑福瑞、王跃辉、杨超、刘敏、郭中桃、黄亮、龙勇、张乐正,总体受中国蓝天救援总队派遣。

--> 2023-02-09 魏捷仪 四川蓝天救援队首批22名队员奔赴土耳其 1 1 成都日报 c110452.html 1 8人来自成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