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3月13日

川大华西乐城医院即将在海南“医疗特区”投用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邓晓洪)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专题推介会暨2023年国际创新药械企业交流会议日前在成都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川大华西医院与乐城携手合作,共建“医院+研究院”医教研一体化项目。其中,华西乐城医院计划今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华西乐城研究院也已完成规划建设。

据记者了解,乐城医院将重点围绕肿瘤治疗、罕见病研究、生物医药以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开展多学科的合作模式,将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前沿医疗技术,高水平医疗中心和疑难杂症诊疗中心。

--> 2023-03-13 邓晓洪 1 1 成都日报 c111841.html 1 川大华西乐城医院即将在海南“医疗特区”投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