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3月18日

川航双流机场航班4月3日起转至T2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记者日前获悉,乘坐川航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出港旅客需注意:4月3日零时起,川航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内进出港航班将全部转场双流机场T2航站楼运营;3月26日零时起,川航涉及成都的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进出港航班将全部转场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运营。

据了解,由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提质改造,自4月3日零时起,川航成都双流国内进出港航班将转场至T2运行,普通旅客值机区域为T2航站楼出港大厅L岛1-10号柜台、M岛1-10号柜台,公务舱/金卡旅客值机区域为N岛1-5号柜台;两舱休息室分别位于128、143、144、155登机口附近。目前,川航实行成都双流、成都天府两场运行,此次国内航班转场仅限双流机场进出港航班,购买川航天府机场国内出港航班的旅客,仍在天府机场T2航站楼出行。

除国内航班出行地点有变外,川航涉及成都的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进出港航班将于3月26日零时起全部转至天府机场T1航站楼运行。据介绍,转场期间,川航对于错走机场和航站楼导致误机的旅客推出机票免费退改服务。该项服务自转场当日开始,持续到6月30日。此外,川航还为旅客提供地铁交通补贴,即日起至2025年10月31日,购买川航天府机场进出港航班的旅客,可在航班起飞前或起飞后24小时内,至川航APP内实名领取地铁车票,所获地铁乘车二维码可自天府机场站进站或出站,至大成都范围内不限距离免费乘坐一次地铁。

--> 2023-03-18 杨富 1 1 成都日报 c112061.html 1 川航双流机场航班4月3日起转至T2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