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3月30日

成都已经准备好了!

“团长”们考察成都大运会场馆

29日,天朗气清,成都大运会各场馆继续开门迎客。参加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的各位代表踏着春色,来到大运村、凤凰山体育公园、郫都区体育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各场馆设施配套和场地条件。在考察过程中,团长和代表们纷纷对成都大运会所做的准备表示肯定。荷兰代表团副团长科赫·马蒂亚斯激动地说道:“成都,已经准备好了!”

舒适的住宿环境、多元的饮食风味、亲切的文化服务……大运“团长”们每来到一处点位,都忍不住称赞和感叹。在他们看来,成都不仅在各项运动设施和设备上一应俱全,在更“软性”的管理服务上也是精益求精。国际大体联代理第一副主席卢西阿诺·卡布尔躺在运动员床铺上,帮运动员测验完床铺后说道:“我对床铺的质量很满意,超级舒服!”科赫·马蒂亚斯表示,一切都准备得非常好,荷兰代表团将会派出上百名运动员来到成都参加大运会,“希望他们在中国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记者注意到,成都大运村运动员餐厅,让来自南非代表团的领队杜米萨尼忍不住在现场一直拍照,他表示,多元的饮食风味体现了中国对于不同文化的人文关怀,他非常满意这一做法。对此,新加坡代表团副团长黄耀堂也十分认同,他说:“我感觉组委会和成都已经准备好了一切,让各国运动员在赛事期间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成都时光。”

考察完各大场馆和大运村后,斯洛文尼亚代表团团长约扎克·玛丽亚十分感慨,她表示,自己的成都之行非常愉快,从各种细节中充分感受到中国对于这场赛事的重视,看到这些场馆后,让她觉得中国的确准备得非常好!瑞士代表团团长马吉·雷纳托告诉记者,此行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大运村。“大运村虽然建成不久,但我非常高兴看见它已经被使用起来了,这是很棒的一件事!”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 泽登旺姆

--> 2023-03-30 黄一可 泽登旺姆 “团长”们考察成都大运会场馆 1 1 成都日报 c112608.html 1 成都已经准备好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