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4月11日

王凤朝在推动工业企业发展现场办公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 持续优化环境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在推动工业企业发展现场办公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创新驱动聚势赋能,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进到哪个阶段了?”“市场前景如何?”“还有什么困难?”王凤朝一行先后来到成都玖锦科技公司、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蓉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地,进车间、看产品、问创新、聊产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做强做优企业品牌,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打造良好产业生态圈。要求有关市级部门及区(市)县政府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政策措施,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发展。

调研中,王凤朝强调,工业稳则经济稳、工业强则经济强。要强化要素保障,“一对一”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大力支持传统产业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工业绿色发展新动能,培育新优势。要加速创新技术转化,支持“卡脖子”技术联合攻关,加速创新技术在蓉产业转化,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要深入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领军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汇聚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依托大项目支撑大产业,依托大产业推动大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市政府秘书长戴志勇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 2023-04-11 常斐 王凤朝在推动工业企业发展现场办公时强调 1 1 成都日报 c113203.html 1 坚持创新驱动 持续优化环境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