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2月08日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赴青白江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丹)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副团长、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党组书记王凯,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研究员潘方勇分别走进欧洲产业城、青白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王凯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作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辅导报告。报告主线聚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青白江区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青白江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中,潘方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如何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让人振奋,催人奋进。青白江供电公司将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主动跟进客户用电进度,持续优化办电流程,为企业、居民用电做好充分保障。同时,加快220千伏清泉变电站建设、投运,彻底改变青白江区电网北强南弱的局面,助力产业发展。”聆听报告后,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张建宏表示。

青白江区弥牟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政法委员、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孔箭表示,宣讲系统全面、提纲挈领、条理清晰、有点有面,对于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白江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平安青白江”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优化社会治理体系,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积极主动为“平安青白江”建设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 2023-02-08 王丹 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赴青白江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 1 成都日报 c110356.html 1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