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16日

持续用力 务求实效 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5月15日,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工作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市级各部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市政协主席张剡出席并讲话。

张剡指出,市政协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正逐步深化,总的来看,学习活动丰富多样,调查研究稳扎稳打,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的过程,需要认真回顾,查漏补缺、巩固深化,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要在深学创新理论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抓住理论学习这个“牛鼻子”,认真研读4本必读书目、合理选读4本选读书目,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深入调查研究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深入基层一线把情况摸清楚、问题找准确、建议提实在,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紧盯推动发展这一着力重点,认真落实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切实推动学习和履职两手抓、两促进。要在从严检视整改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对照党中央明确要求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自我剖析,将苗头性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的契机,把经过实践检验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更好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吴凯、左正、徐玖平、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杨东升参加。

--> 2023-05-16 李霞 1 1 成都日报 c114886.html 1 持续用力 务求实效 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