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16日

5月20日 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再次“上新”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升涛)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民政局获悉,成都市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再次迎来2处新增——青羊区非遗博览园婚姻登记处、新津区天府农博园婚姻登记处,并将于5月20日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我们依托非遗博览园园区浓厚的文化氛围与良好的生态环境,把公园城市建设理念与民政公共服务有机结合起来。”青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青羊区非遗博览园婚姻登记处位于成都国际非遗创意产业园西城事区域综合体,相较于传统的婚姻登记处,此处还配套了咖啡馆、致爱珍藏馆、餐厅。

新津区天府农博园婚姻登记处整体风格为新中式设计,四面皆是落地窗户,能多角度观览天府农博园自然风光,同时打造有婚书墙、颁证区、打卡墙、等候区、填单区等场景。室内科学划分登记、颁证、婚姻家庭辅导、档案存放等功能区,设置了茶水、化妆、更衣等服务区;配备智能自助婚姻登记终端设备,为群众提供智慧高效便捷的服务。不仅如此,新津区天府农博园婚姻登记处的室外结合天府农博园新乡村文化配套了约2000平方米的景观设施,打造一生长路·相守农博、一情荡漾·温柔农博等多个氛围浓厚、寓意美好的室外浪漫打卡点,给新人提供了更有仪式感的婚姻登记场景。

--> 2023-05-16 1 1 成都日报 c114891.html 1 5月20日 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再次“上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