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16日

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高新区举办“和谐劳动关系节”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郭庆) 近日,“和谐劳动关系节”活动在成都高新区成功举办。“和谐劳动关系节”是成都高新区“和谐高新·幸福职场”品牌的重磅活动,活动通过“幸福照相馆”“职场解忧铺”“职场加油站”等多种元素,将和谐劳动关系的相关互动和成果展示融入外场活动中,“以节促宣,以节促优”,营造和谐劳动关系良好氛围。

活动中,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高新大讲堂优秀学员等优秀代表共聚一堂,分享经验,接受表彰。现场同步举行的摄影展、交流沙龙、金牌协调员答疑等,受到了参与者的频频点赞。

记者了解到,为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成都高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会保障局针对高新区市场主体和劳动者数量多的特点,以和谐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为纽带,广泛凝聚各部门力量,动员劳企双方共同参与,加强劳动用工监督指导,提升劳动者权利保护意识,防范劳动用工风险。今年以来,已开展各类宣传活动40余场次,覆盖企业3000余家。

--> 2023-05-16 郭庆 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1 1 成都日报 c114926.html 1 高新区举办“和谐劳动关系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