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17日

成都将恢复加密多条国际直飞航线

5月16日,记者从市口岸物流办了解到,近期成都将恢复加密多条国际直飞航线。截至目前,成都在飞的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达30余条,航线网络连通全球五大洲,稳定运营的国际货运航线20条。

成都至吉隆坡

马来西亚亚航长途公司将于7月1日起恢复运营成都天府至吉隆坡直飞往返航线。这是继5月1日恢复成都天府直飞曼谷航线后,亚航在成都恢复运营的第二条国际航线。该航线将填补当前没有直飞航线的市场空白,两地之间的往来将缩短至4个小时左右。

该航线机票目前已上线销售,预订首航航班含税票价最低为800元。该航线恢复运营初始飞行频率为一周两班,自7月4日起将增至一周三班。近期,亚航还将恢复吉隆坡至泉州、桂林等航点,这些航线加入后,往返于中国与马来西亚的亚航飞行网络将达15条航线,每周执飞至少105个航班。

成都至普吉

6月21日,春秋航空将恢复成都天府至普吉往返直飞航线。这也是春秋航空在成都恢复运营的第二条国际航线,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四班,计划于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在暑假前夕恢复该航线,将为旅客暑期至泰国出境游提供更多选择、便捷服务。据悉,目前该航线已上线销售,单程票价最低1000元。

成都至新加坡等地

国航近期在成都的加密航线主要涉及成都天府至新加坡、加德满都、首尔、普吉航线:5月20日起,成都天府至加德满都航线加密至每周五班,加密后于每周二、三、五、六、七执行;6月3日起,成都天府至首尔仁川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7月1日起,成都天府至普吉岛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7月4日起,成都天府至新加坡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另外,国航还调整优化了成都至英国伦敦直飞航班时刻,满足旅客高效便捷出行需求。

截至目前,国航已在成都开通至法兰克福、伦敦、新加坡、加德满都、雅加达、曼谷、普吉、首尔等国际航线。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制图 申娟子

--> 2023-05-17 杨富 1 1 成都日报 c114949.html 1 成都将恢复加密多条国际直飞航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