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21日

着传统礼服 行婚典之仪

20对新人上演“中式”浪漫

新人们身着传统中式礼服,开启人生新旅程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粟新林 锦江区总工会供图) 5月20日,锦江区举行第三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520集体婚礼,建设“品位锦江·幸福城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20对新人,在锦江区三圣街道花乡农居水景广场喜结连理、共践盟誓,开启人生崭新旅程。

在仪仗队和亲人护送下,新娘们从邂逅广场“锦”遇良缘职工婚恋驿站出发,步行至东门码头,踏过幸福满满的爱情斑马线,走过唯美浪漫的1314爱情专线,等着“心上人”来接亲。

在爱情专线思蜀园广场,5对50年相濡以沫的金婚老人向每一位新人送上祝福!

随后,20辆婚车浩浩荡荡到达三圣街道水景广场。新人们身着传统中式礼服,遵传统礼制,行婚典之仪。

新人纷纷表示:“这场集体婚礼比传统婚礼的参与感、神圣感更强,也更有纪念意义。”

--> 2023-05-21 粟新林 着传统礼服 行婚典之仪 1 1 成都日报 c115118.html 1 20对新人上演“中式”浪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