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26日

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纪工委:

以监督实效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雪钰) 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近日,由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举办的2023年“幸·荟”产业交流大会召开,旨在搭建政企资源互通共享的产业交流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产业协同创新,助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发布了“幸荟”企业服务信息资源综合“礼包”,包括《正兴街道企业服务信息资源手册》《正兴街道企业商业资源》《正兴街道政务资源清单》《正兴街道企业项目机会清单》等,涵盖了正兴街道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文化教育、行政办公、医疗养老、乡村振兴等近100种不同类别的项目资源。与此同时,正兴街道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创新创立了“鵎鵼管家”企业服务团队,制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热情、高效、环保、纯净、坚毅”的服务精神,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我们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落实‘提醒的再提醒’,着力推进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让公园城市邂逅产业发展热土,聚焦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督促解决企业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 2023-05-26 王雪钰 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纪工委: 1 1 成都日报 c115373.html 1 以监督实效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