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26日

安置1094户居民 龙泉驿又一安居工程封顶

本报讯 (李婧敏 余星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柯雨) 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位于龙泉驿区大面街道的洪柳花园三期B区地块一安置房建设项目已经全部封顶,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6198.12平方米,共6栋楼房。主要使用功能包括住宅、配套商业、物管办公房及车库等。目前,项目封顶后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装砖工作,施工人员有序施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接下来的工作是装饰、抹灰,然后设备安装穿插进行。按照计划,我们的项目预计在明年3月底全面竣工。”现场的施工经理重吉海说,将通过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竣工交付。

该项目建成后,将安置1094户居民,并将与已建成投用的洪柳花园三期B区形成一个设施完善的安置小区,极大地提升入住居民的生活环境,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 2023-05-26 李柯雨 1 1 成都日报 c115380.html 1 安置1094户居民 龙泉驿又一安居工程封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