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26日

成都首家!职工驿站场景升级成“书食饭堂”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粟新林) 昨日,锦江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职工之家的饭堂里,职工有序地排队取餐、开心就餐。这是成都市第一家由“工会补贴、企业让利、职工获益”的“书食饭堂”。

“书食饭堂”由书院街道总工会负责提供场地,四川乡村基餐饮有限公司负责做好食品安全、供应和销售。锦江区总工会为就餐职工每餐补贴3元,会员只需15元就能吃到干净、卫生、可口、暖和的饭菜。为解决前来就餐的网约车司机停车难问题,锦江区总工会联合成都市交管局第三分局等部门,在“书食饭堂”周边设立了就餐临时停车点位。

--> 2023-05-26 粟新林 1 1 成都日报 c115381.html 1 成都首家!职工驿站场景升级成“书食饭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