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26日

武侯区成立老党员工作室建设孵化中心

为推进离退休干部融入城乡社区发挥作用,推进“银发人才库”建设,近日武侯区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区老年大学成立了老党员工作室建设孵化中心。

按照“挖掘—培育—使用”三个步骤,中心重点挖掘在党建、宣传、法律、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社区治理、文化艺术等领域有专业特长的老同志,积极推荐银发人才加入工作室担任牵头人或项目负责人,结合社区地域人文特点打造各具特色的老党员工作室,孵化具备专业化、规范化、精准化特点的志愿服务项目,实现孵化中心与老党员工作室的良性互动发展。

--> 2023-05-26 1 1 成都日报 c115397.html 1 武侯区成立老党员工作室建设孵化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