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26日

双流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罗炳利 摄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近日双流区举行了为期5天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培训采取“本地+异地”的形式和“专题辅导+实地教学”的方式进行。区委组织部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成都市的相关要求,着重从“总结经验,增添动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静心研学,提升能力”三个方面展开辅导,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全力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版采写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阳敏

--> 2023-05-26 阳敏 1 1 成都日报 c115400.html 1 双流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