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6月08日

@考生

六月还有这些事很重要

根据安排,全省高考(一类模式高考除外)于6月7日、8日统一组织进行。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除笔试外,还应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工作安排在6月9日、6月10日,由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组织进行。

此外,下面这些事也是“本月大事”,切莫错过时间。

对于报考强基计划的考生来说,高考结束后还有两件大事需要准备,一是确认是否参加校测,二是为校测备考。

许多强基计划试点高校在校考前设有确认环节,通常在6月10日-20日。如电子科技大学明确,参加学校强基计划的考生须在6月12日至6月20日之间完成确认环节并签订承诺书,未确认或未签订承诺书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考核资格。

强基计划校考通常在6月底、7月初进行,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部分高校在6月中旬还设有初试环节。

根据各校招生简章公布,部分学校高校专项计划校测将在高考后、出分前进行。因此,2023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学校招生简章,如有校测环节,需要认真备考并参加校测。

此外,根据我省安排,考生成绩由考生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并打印本人成绩单。对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于6月25日12∶00前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登记。

--> 2023-06-08 @考生 1 1 成都日报 c115967.html 1 六月还有这些事很重要 /enpproperty-->